任何人士登記成為本網站的使用者,或當桃花源粵劇工作舍有限公司(「桃花源」)向閣下收集個人資料時(包括閣下的姓名、相片、年齡、性別、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住宅或通訊地址、出生日期、國籍、職業、八達通卡號碼、身份證或護照號碼、銀行户口號碼、教育程度及每月入息),閣下應細閱此「私隱政策」。

當閣下使用本網站時,不一定要提供個人資料。但是如果閣下無法提供個人資料,閣下可能沒法使用本網站的所有部份。倘閣下未滿18歲,在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前,我們建議閣下先徵求家長或監護人同意。

桃花源可能將閣下的個人資料用作以下用途:
1.    核實閣下的身份;
2.    收取支付桃花源的商品及服務之款項;
3.   統計本網站的受歡迎程度;
4.    宣傳及推廣桃花源的工作及其相關活動。

桃花源可能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交給以下人士:
1.  桃花源的職員、合作夥伴及被授權人士;
2.  受聘桃花源維修和更新本網站、或宣傳及推廣桃花源的工作及其相關活動之人士。

閣下可致函[地址] 桃花源的數據採集員,及在支付費用後,索取或更正閣下的個人資料紀錄。桃花源有權要求閣下提供充足的個人資料,以確定閣下的身份。

桃花源的「私隱政策」,只適用於本網站,而並不適用於本網站的任何連結。閣下使用本網站的任何連結時,在提供個人資料給連結供應者前,應先細閱其「私隱政策」。

桃花源保留於任何時候修改此「私隱政策」的權利,閣下有責任定期細閱此「私隱政策」的修訂,當此「私隱政策」一經修訂,而閣下決定繼續使用本網站時,將被視為已經接受此修訂後的「私隱政策」。

此「私隱政策」共有中文及英文版本。兩者如有差異,以英文版本為準。